儿歌小王子金击球

我爱宝贝金智秀!!!!

empty love 8

 对不起友友们 好像记起密码了🤤🤤

看不懂的可以回顾前篇哦

多情的人总要受到惩罚。


金智秀安顿好朴彩英后便回到了自己房间,呆呆地坐在电脑桌前。


最近发生的一切让金智秀难以接受。她想到金珍妮昨晚冰冷的态度,想到彩英说不出口的悲悯。自己却一直在两人之间反复游离,只想着逃避。


这样真的对吗?


如果说金珍妮喝醉后潜意识的厌恶是真的,那曾经经历的那些暧昧与快乐要怎么定义呢?


其实什么都没变过,是我自顾自的清高,靠着感动自己来强求你去接受,不断的选择错误的路,到头来,还不是两败俱伤。


就连彩英,也要成为自己的私欲的牺牲品。


金智秀,你太糊涂了。一点也不像你。


想到这里,金智秀早已泣不成声。哭自己的懦弱,更哭自己亲手将这一切美好回忆毁掉。



同一时间,金珍妮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Lisa走后,自己脑子一直回荡着那句“不一定非要做恋人”。


连Lisa都看出我们之间的氛围。


那么金智秀,在你这里什么算恋人呢?你和彩英算恋人吗?还是我们之前的关系算恋人?


金珍妮不觉得自己的离开有任何不妥。如果你可以轻易的和彩英确定关系,拿彩英当挡箭牌,那我们还有什么继续发展的必要呢?


通过不断的麻痹自己的感情,你觉得你自己可以撑多久?


“金智秀,你就是个自私的人。”







“欧尼,休息的怎么样?”朴彩英端着一杯热牛奶轻轻走进了金智秀的房间。


不算大的床上,金智秀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。紧闭的双眼却不断轻微的抖动。紧皱着眉头,似乎做着噩梦,并没有听到朴彩英的声音。


见金智秀没有反应,朴彩英急忙走上前。察觉到金智秀的状态后,便将金智秀的手牢牢紧握住。


“没事的,别害怕,有我在呢。”


感受到熟悉的体温后,金智秀果然好了一点。在睡梦中将朴彩英的手又握的紧了些。


看着金智秀慢慢舒展的眉头,朴彩英也松了一口气,呆呆的望着金智秀。


那双手握的很紧,明明那么甜蜜,朴彩英却觉得自己是个替代品。自己永远没那么大度。当时天真的认为自己能让金智秀爱上自己,却忽略了这个过程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。


不知道又过了多久,金智秀先醒了过来。


眼前的一切让金智秀有些错愕。朴彩英连被子都没盖上,只是以一个极其不舒服的姿势侧卧在自己身旁,两只手却仍然紧紧的握在一起。


金智秀将两只手慢慢分开,本想轻轻的离开床铺,却还是弄醒了浅眠的朴彩英。


“你终于醒了欧尼。”朴彩英坐起身,边揉着眼睛边嘟囔着


“是啊……辛苦了彩英,……我实在太累了,多亏了你…”


金智秀不知道自己在别扭什么,也不敢看朴彩英的眼睛。耳朵又红了起来。


很显然,过分的愧疚让金智秀有些不知所措。


“没事啊,起码我们现在还在一起呢,应该的”说完便轻轻摸了摸金智秀红透的耳朵。


朴彩英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出这句话。只是说完之后气氛很明显的沉默了下来。


听到这里,金智秀越发抬不起头。朴彩英的手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暖,自己却已经无地自容。


“好啦,既然欧尼你没什么事,那我就先出去啦。”朴彩英将手轻轻收回,强装出一个明亮灿烂的笑容,试图打破尴尬的局面。


金智秀没等朴彩英起身,还是开了口。


“彩英,…我想我们还是谈谈,这么下去对你也不好。”


金智秀虽然有些尴尬,但她知道一些事不能再拖了。


朴彩英听到后有些顿住。她知道总有一天自己要失去金智秀。可是现在她并不想面对这一切,她并不想接受理智过后的金智秀,并不想这么仓促的就离开。


但又有什么办法呢。


“好啊,谈谈吧……”朴彩英将碎发轻轻顺到耳后,努力挤出一丝微笑。


看着朴彩英勉强的笑容,金智秀有些于心不忍。酝酿了好一会儿才开口说话。


“彩英…对不起…”

“是我对不起你,从我一开始的突然表白,我就知道自己错了…我不该那么自私的伤害你,最后还要你来迁就我…我真的不想再让你这么难过下去了,我们分手吧……就当是及时止损…我知道这样做很混蛋…希望你能原谅我…”


金智秀边说边哽咽,她现在能想到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切断那些乱成一团的复杂关系。


一连串的话并没有让朴彩英感到很意外。自己早已经预见了结局不是吗?


朴彩英没有怪金智秀。哪怕是眼前人要提分手,朴彩英还是很温柔。


“没事的欧尼,我…昨天也想提的,不过你当时状态不好…哈哈哈…不然我就先提了…”


朴彩英以为金智秀看不出自己的难过,却不知道在金智秀眼里自己是那样显而易见的窘迫。


金智秀将朴彩英轻轻带入怀中。她不想朴彩英在自己面前哭花了脸。好好藏住朴彩英的眼泪就好了。


“希望你这是最后一次为我哭了,彩英。”


一滴滴眼泪浸湿了金智秀的肩头。难过的同时却只能将朴彩英抱得更紧。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