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歌小王子金击球

我爱宝贝金智秀!!!!

所以,喜欢我吗7


金智秀,你肯定知道我喜欢你。


独自上了公交车的金珍妮从头到尾没有回头看一眼。她眼中的风景还是一样,只是不再有金智秀的身影。


坦白说,要金珍妮就这么放下金智秀着实很难。曾经的那些年岂是一瞬间可以忘记的,哪怕自己不喜欢她也是有感情的吧?


可谁叫我喜欢你,我没办法。


金珍妮现在脑子倒不是一片空白。她们在一起了,可以尽情相拥,亲吻,可以给彼此一个好的结局,给一辈子的爱


只是金智秀你还会想起我吗?还会偶尔挂念我吗?


想到这些,金珍妮不禁有些想哭,自己的这些年都像泡沫一样,一吹就散。


但金珍妮没想到过自己的未来,其实也没那么糟。




“金珍妮,到站也不下车吗?”


熟悉的声音响起,那种声线,只有金智秀才有。


金珍妮猝不及防地看向前方。金智秀站在下车口扶着栏杆有些喘气的看着金珍妮。


只不过这次她的眼睛里全是在意。


双目交汇的那一静止时刻,我知道系紧你和我的连线,只是个时间问题。


“你还要这样愣多久,车要开下一站了?”金智秀咧嘴一笑,是金珍妮最讨厌的贱兮兮的样子。


晚风其实已经吹干了金珍妮的眼泪,可金珍妮是个小哭包


“你爸呢?不是来接你吗。”


“要你管!”


“为什么骗我?”


金珍妮不想回答的,这如何说出口,说我喜欢你吗?


“对呀,说你喜欢我。”金智秀的回答让金珍妮的脸突然红了起来。


你看,我们心有灵犀,我们是才是最好的朋友,我的意思是:只有你才能当我女朋友。


金智秀紧紧盯着金珍妮红透的脸,伸手轻轻抚了上去。一边意味深长的看着眼前人,一边将金珍妮朝自己面前带,直到轻轻搂住了细小的腰间,感受到对方的紧张。那一刻,两人就这么面对面的看着对方,眼睛也舍不得多眨一下


“别推开我行吗?”金智秀温柔的轻声问道。


金珍妮承认,这是认识金智秀以来她最会撩的一次。其实这种画面金珍妮不是幻想过一次。睡不着的夜晚,少女会想喜欢的人将自己紧紧抱住,那种心跳,那种悸动的感觉,还有那种被轻轻吻住的粘腻。都是曾经的幻想的春天。


很显然,金珍妮早已乱了方寸,一句话说不出来。只剩下稍显急促的呼吸和红透的脸颊回应金智秀的主动。


其实我们的距离一直都是这么近,其实,可以更早的。


“做我女朋友。不准拒绝。”金智秀乘胜追击,势必要告诉金珍妮做胆小鬼会被人欺负的。


金珍妮的眼睛里还在下雨,只是很快就会天晴了。


“不反悔!”金珍妮的脸嘟嘟囔囔的,像一个煮熟的小饺子


听到回答的金智秀抱的更紧了些,把头埋进金珍妮的脖间轻轻蹭着,伴随着小饺子的体香,金智秀轻轻嘬了一口,慢慢的转移了阵地。彼此相爱的人四目相对的时候最容易亲吻了。她们也是。


这样一个吻金珍妮在很多个日夜幻想了很多次。绵密伴随着些甜腻,没有更多的深入,两人似乎也可以吻很久。吻到彼此逐渐失去了仅存的理智。金智秀边吻边轻轻拂去了金珍妮挂在脸上的泪水,只得抱的更紧了些。


你想要的,我都给你。



大致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,写的有些许潦草,但好在有一个好的结局。


预计有一篇番外(狗头保命🥰🥰)

评论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